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昆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8:00  

3月12日,我校昆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生成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伟同志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最后,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同志传达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修好党史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认真筹划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开展,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分层分类推进学习教育;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根本保障。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