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赴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18: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与后勤党总支全体人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永发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向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革命英烈忠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后勤党总支委员陈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发斌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俞红贤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霞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图片、实物和历史资料,了解了红西路军那段光荣而悲壮的历史。红西路军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认为,红西路军艰苦卓绝、悲壮震撼的革命历程,诠释和证明了理想信念从来都是一个人、一个政党乃至一个民族最宝贵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永发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求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激发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好本职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