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24 18:00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根据青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3月2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此外,还组织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通过纪录片呈现的珍贵影像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系列重要历史事件,不仅对建党历史的细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而且也激励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深化对党史基本内涵的把握,继承并发扬党史中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先辈们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职、勤勉敬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