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实践育人开新篇——我校农牧学院农林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4 18:00  

3月24日下午,我校农牧学院农林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了党的一大、二大和三大召开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回望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要以昂扬姿态,在自身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发挥老党员、老教师的作用,落实青年教师的“传帮带”的机制,学校农牧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前往试验地,结合实践教学,老党员田丰教授带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回忆了从前的播种故事,并手把手指导大家耕地和播种。他还勉励同学们,当代大学生要与党和人民同步同行,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要倍加珍惜今天这一切,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党的人,争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接班人。他要求青年教师提高本领,通过实践教学增强学生对专业的热爱,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农科学生“知农爱农”的家国情怀。


这次活动是一次实践教学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大思政课”,在实践教学中教育了青年教师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领悟劳动内涵,坚守初心,练好种地本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