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牧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8:00  

3月30日上午,我校牧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西路军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牺牲的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峥嵘的光辉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接受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一张张历史照片,战场往来电报文件、访谈记录等珍贵资料文献,一件件烈士遗物、幸存者用品等实物展示,一幕幕雕塑、多媒体等手段运用下的全景还原,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英勇奋战,血战祁连的那段悲壮历程。接着,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每位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英烈。在纪念碑前,牧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海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委员穆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牧科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先烈的英雄事迹,后人当勒石以铭,铸金以祀。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并将英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