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4-07 18:00  

4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C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爱儒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培养办姚芳主任领学了《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文章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曹鸿英同志领学了《百年大党的历史和时代使命》。文章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百年大党,源于始终如一地肩负时代使命的气质和品格。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爱儒指出,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