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28 18:00  

4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教授传达了《关于组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举办“传承中华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读写讲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传递给学生,引导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电影。影片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讲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董必武、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影片兼具思想性、政治性与艺术性,是一部了解党的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表示将时刻牢记党艰苦卓绝的历史,牢记为今天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革命先驱,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开拓精神投身思政教育,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