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4 18:00  

5月21日上午11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同志主持。

会上李长忠同志传达了青海省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四个到位”“四个推进”和“四个聚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青同志通报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教师能积极参与,按时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开展了一些特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在学习的深度、广度方面还需加强、特色活动还需再精心设计、各支部学习成果还需再凝练等问题。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学深学实、跟着热点学,及时完成学习总结,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加强特色学习活动的设计,及时凝练学习教育的成果。

最后,李长忠同志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梳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责任到人,立行立改;二是尽快完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总结;三是继续加强“为民办实事”问题的调研,真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工作的落实和推进,确保活动有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