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医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2021-05-22 18:0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各项要求,提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根据《2021年医学院党委业余党校培训工作方案》安排,医学院党委于517日至522日举办了为期六天的第五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120余名学生、教工中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相关内容,以集中授课、视频学习、红色教育并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进行。517日,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做了开班讲话,并以“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了第一堂党课,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坚定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培训期间,药学系党总支书记齐瑞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都芙蓉老师、中医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广梅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题为 “学党史、担使命、不负韶华”“走近马克思--90后讲讲马克思”“愿此身长报国一从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中感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党课;培训还进行了《党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辉煌中国》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视频学习。521日结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伟做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的党课,教育同学们应该不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克己奉公、敢于担当,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科学发展。

通过培训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并深刻体会到一百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的牺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在党的带领下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的信心。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大好时机,刻苦学习,发奋读书,努力多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不仅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更要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