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工作动态
农牧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2021-05-10 18:00  

5月10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六楼6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宗仁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院系各党支部成员列席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分两个板块进行,首先根据我院党史教育学习安排,由动医系主任荆海霞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为主要内容,制作党课课件,重点对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历史做了讲述。

随后,由我院中心组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自己工作做了重点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是高校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和坚决落实,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有效路径。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