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2021-05-20 18:00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家全体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校巡回指导督查组全体成员、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吴晓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永发传达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医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农林科学院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第一、二巡回指导督查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党史学习教育督察情况。

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就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再深化思想认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再谋划、再设计、再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好头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再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党中央明确的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事、困扰师生的烦心事,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体现在学校日常工作中。同时,要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再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督察组要进一步明确督导职责,发挥督察和指导作用,聚焦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开展督导,要带着问题督查,解决好督什么的问题。要善于发现典型、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运用典型指导,及时将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借鉴,以点带面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