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为“青马工程”学员讲专题党课
2021-06-06 18:00  

6月6日上午,我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暨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智慧大厦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为“青马工程”学员讲专题党课。

俞红贤书记以“做一个有信仰、信念、信心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从“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方面,为“青马工程”学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俞红贤指出,信仰、信念、信心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勉励同学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心中有国、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共青团组织要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讲授党课前,俞红贤书记和任延明副校长为第十三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俞红贤书记为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学员赠书《中国共产党简史》,勉励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