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门源县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走进青海大学
2021-06-21 18: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省教育厅和青海大学分别在6月16日和18日邀请门源县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宣讲团走进青海大学,为全省高教系统和我校广大师生带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情景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情景党课,以“信仰”为主线,将我们党各个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搬上讲台,通过讲述革命历史、重温红色家书等形式,生动呈现了李大钊、曾志、刘智明和为“两弹一星”研制工作付出牺牲的无名英雄的感人事迹,展示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斗争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情景党课,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师生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视察时对学史明理的要求和在广西视察时对学史增信的要求,深刻领会学史崇德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涵养道德品质中坚定政治操守,始终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度融合,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和奋发学习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围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实效,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