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我校举办“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06-23 18:00  

放歌抒心声,歌咏庆华诞。6月23日,我校在科技馆大礼堂举办了“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校领导俞红贤、李丽荣、崔森、辛全洲、任延明、顿珠旺秀、郭永发、刘玉皎、聂广明出席活动。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各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等800余人观看比赛。

合唱比赛在校领导集体朗诵的原创作品《七一颂歌》中拉开帷幕。来自校机关、各院系、后勤服务中心以及老干部办公室的二十一个合唱团用慷慨激昂,热情饱满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光荣与梦想》《四渡赤水出奇兵》《复兴的力量》《中国军魂》《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激昂澎湃的红色旋律,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奋斗历程,传递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立时代潮头,接续拼搏奋斗,坚守初心使命的无畏勇气和坚定信念。

最后,昆仑学院、医学院和校机关夺得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国家重点实验室、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农林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化工学院、基础部、藏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和水利电力学院荣获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地质工程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老干部办公室获得纪念奖,校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主题鲜明、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青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