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省委讲师团成员王多昕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01 18:00  

12月1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科技馆大礼堂举行。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王多昕作宣讲。在家校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宣讲会。

王多昕同志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基本内容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践路径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郭永发副校长在主持宣讲会时表示,宣讲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分析透彻,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基层实际,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收获很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郭永发副校长强调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依托中心组学习会、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全会精神真正讲透彻,把道理充分说清楚,让党员学在前、作表率。要充分运用传统和现代宣传手段,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的心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出奋进前行之力。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总结盘点好年终工作。要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在深入思考、认真研判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让学习效果现实化,看得见、摸得着,争取以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结束后,王多昕同志还深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全会精神与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