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12-01 18:00  

12月1日,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王光谦教授和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各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臣玲教授主持。

会上,王光谦校长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臣玲、关云山、吴华三位教授交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王光谦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天安门广场出席纪念建党百年活动及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所思所感。王光谦校长充分肯定了民盟青海大学委员会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只有总结好过去的路,才能知道通向未来的路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在内容上要坚持‘以古照今’的原则,要善于将历史经验观照当前工作,要循序历史规律以解决现实问题,但不可完全照搬照抄历史经验,要学会因地制宜。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座谈会开在田间地头、开在车间工厂、开在社区街道,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对现实问题的明辨和解决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上。

座谈会前,王光谦校长向图书馆捐赠了潜艇模型,他希望青大学子可以在学海中“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远航启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