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工作动态|文件通知|理论学习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5310403
Email:
2019990086@qhu.edu.cn

 
要闻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2021-12-10 18:00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评价办法〉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在家校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普权一行莅临会议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

会上,俞红贤书记从坚持四个强化,奠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实基础;注重四个聚焦,用情用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四个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到四个突出,凝心聚力办实事筑牢疫情防控线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学校始终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国家战略和区域重点工作,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压责任、强督查、抓落实、促成效,解决了一批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解决了一些长期未能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测评大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继续压实责任、持续聚焦急难愁盼、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多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取得的成效。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会后,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